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伊呀呀

[征男] 今年谁愿意陪姐过11.11节. 姐明年让他过父亲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09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江人的网店大聚汇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江柚熟了~
不排出早产! 还是**BIA
发表于 2011-11-12 17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576977945
发表于 2011-11-13 1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号码的,你们有啥情况了?
发表于 2011-11-15 11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没有了方向


    哥们你真强大。
发表于 2011-11-16 19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情况,估计是拉人气的
发表于 2011-11-16 19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江柚熟了~
大家不提示楼上会反应过来吗?拉着人气干什么你又知道吗?

哈哈!不要以为网上的什么都是便宜,哪里都有老欺。不长脑壳的人在论坛混,越混越哈!
前面若没有人提示不晓得还有多少人留号码呢。
亏得留号码的几个还是老玩论坛的,搜索一下楼主参与的帖子就明了啦!
楼主这个ID信息显示帖子数9,搜索得知他的所有帖子只参与了两个主题:
两岁娃娃如此书法http://bbs.618100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3326
最近出门经常被人偷拍 你是否也曾遇见过http://bbs.618100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3119
都是“时尚联盟”发的两个主题,再看看“时尚联盟”的签名,或者搜索一下“时尚联盟”的所有帖子,不就有些名目了么?……
发表于 2011-11-17 09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江人的网店大聚汇
回复 10# 没有了方向
谢提示,你的意思现在已是有现成的在身上,那个去只管当老汉了,怎么是这样啊!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吧,我靠时想结婚了QQ439887848
期待缘分
发表于 2011-11-20 03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,你来到太斗了嘛。我~



不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=======
Copyright © 2002-2014 中江热线版权所有   网上中江第一门户  网络传播第一品牌!    中江热线  中江人的网上家园!
蜀ICP备05001383号  ON:中江论坛   P.C:618100   Email:[email protected]   Tel:18981025185

川公网安备 5106230200011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